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北京)
北京
2021-09-27 08:45:45
阅读量:19497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3日举行,现公布(北京)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晋级名额分为A、B两类。

1. A类名额:正常参加了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其中CSP-J组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53分(含53分)。CSP-S组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46分(含46分)。

2. B类名额:B类为奖励名额。作为第一轮认证考点的学校可获得1个CSP-S组晋级第二轮名额和2个CSP-J组晋级第二轮名额。作为第二轮认证考点的学校可获得2个CSP-S组晋级第二轮名额和2个CSP-J组晋级第二轮名额。

3.B类名额申报要求:

(1)学校申报的选手必须为学籍注册在本校的学生。

(2)学校申报的选手须参加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并取得有效成绩。

(3)学校申报的选手不允许转换组别,即申报第二轮认证的组别必须与该选手参加第一轮认证的组别相同。

(4)申报只针对符合要求的学校,不接受个人申报。

(5)请各学校填写B类名额申请表(附件1),并于9月28日24:00前将盖章版申报表格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noibeijing@126.com。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见本通知附件2、附件3,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926113058

第二轮认证报名及考场安排请见NOI网站新闻。

附件1:B类名额申请表

附件2:CSP-J 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北京)

附件3:CSP-S 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北京)


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