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北京市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北京
2021-10-19 17:35:23
阅读量:2368

 
 

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3日举行。现将北京地区相关认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1.CSP-J2组:

时间:2021年10月23日(周六)8:30-12:00

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西城区二龙路14号,从华远街东门鄂尔多斯大厦旁边进入校园)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朝阳区望京北路甲16号)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3号)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7号)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海淀区双榆树南里二区3号)

2.CSP-S2组:

时间:2021年10月23日(周六)14:30-18:30

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西城区二龙路14号,从华远街东门鄂尔多斯大厦旁边进入校园)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朝阳区望京北路甲16号)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3号)

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北京CSP-J2/S2第二轮认证采用NOI系列活动标准竞赛环境(NOI Linux 2.0版,下载链接及说明详见: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1-07-16/732450.shtml)。注意:部分考点的NOI Linux 2.0运行于虚拟机环境,要求选手在认证的全过程,不得自行退出虚拟机,在NOI Linux 2.0以外的任何程序代码及操作均视为无效,由此造成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NOI Linux 2.0的基本操作可参考附件1(注:视频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与认证无关)。

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三、注意事项

1.认证选手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或护照)、准考证(10月20-23日在http://cspsj.noi.cn/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按时参加认证。

2.请根据准考证提前确认认证地点,认证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认证地点参加认证,因记错时间或走错认证地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3.北京本轮认证将采用程序回收系统收取选手答案数据,程序回收系统的使用说明见附件2。为方便选手熟悉系统使用,特安排10月22日18:00-20:00为熟悉系统环境时段,北京认证选手可登录系统演练提交操作。

练习网址:47.106.179.251

练习账号:BJT-0001至BJT-3000任选一个账号

密   码:123456

4.程序回收系统仅用于选手提交源代码,参加认证活动时,选手只需将完成的源代码通过回收系统进行提交,注意不要直接在程序回收系统中编写代码,以免出现代码丢失的情况!程序回收的操作要求在NOI Linux 2.0环境下完成。

5.第二轮认证所有北京选手程序,将于认证结束后上传至NOI网络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选手登录后在新闻列表中即可查看。

6.为保证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场将采取“北京健康宝绿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请认证者打印距认证时间24小时以内的健康码、行程卡(如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离京记录的情况,还需要提供距认证时间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3)。以上材料进入考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7.如有以下情况的,一律严禁参加本次活动:

(1)近21天内有出入境史的;

(2)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红码、黄码的;

(3)根据国务院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等级,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级市的来京的绿码人员;

(4)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的;

(5)如果有其他情况,以国家及北京市相关规定为准。

8.活动全程要求所有人员正确佩戴口罩。

9.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认证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相关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包括《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四、联系方式

邮箱:noibeijing@126.com


附件1:NOI Linux 2.0基本操作介绍

附件2:程序回收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3:健康承诺书


CSP-J/S北京认证组织单位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