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P-J/S 2021北京市第二轮部分认证地点调整的通知
北京
2021-10-22 21:30:02
阅读量:11853

 
 

受新冠疫情影响,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CSP-J/S 2021北京市第八十中学认证点取消(详见附件3),经过与相关部门沟通,现做出如下安排:

1.认证点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同时参加CSP-J2组及CSP-S2组的选手,调整为只参加CSP-S2组的认证。

2.认证点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参加CSP-S2组的选手,将转至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认证点(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7号)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认证点(海淀区双榆树南里二区3号),具体认证地点安排见附件1。

3.认证点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只参加CSP-J2组的选手,将转至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认证点(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7号),具体认证地点安排见附件2。

4.认证点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的选手,可以登录NOI网络报名系统,下载更新后的准考证。

5.本次认证地点更新,属于受疫情的不可抗力影响而进行的紧急调整,目的是在保证认证者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保障选手参加认证的机会。因时间紧迫,CSP-J2组临时调整机位的认证环境为Windows,存在导致认证成绩差异等问题的可能性,望选手在充分了解此情况的基础上,决定是否参加认证。


附件1:北京市第八十中学认证点CSP-S2组选手认证地点调整信息表

附件2:北京市第八十中学认证点CSP-J2组选手认证地点调整信息表

附件3:关于紧急申请取消八十中学CSP-JS2021考点情况说明


CSP-J/S北京认证组织单位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