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21(北京赛区)安排通知
北京
2021-11-17 08:49:03
阅读量:5491

 
 

NOIP 2021将于11月20日举办。现将北京赛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0日(周六)8:30-13:00

地点: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3号)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西城区二龙路14号,从华远街东门鄂尔多斯大厦旁边进入校园)

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竞赛环境及评测方式

NOIP 2021(北京赛区)采用NOI系列活动标准竞赛环境(NOI Linux 2.0版,下载链接及说明详见: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1-07-16/732450.shtml)。NOI Linux 2.0的基本操作可参考附件1(注:视频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与竞赛无关)。

竞赛结束后,所有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三、注意事项

1.选手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或护照)、准考证(11月19日10:00-11月20日24:00在http://cspsj.noi.cn/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按时参加活动。

2.请根据准考证提前确认考点,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考点参加竞赛,因记错时间或走错考点造成无法参赛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3.NOIP 2021(北京赛区)将采用程序回收系统收取选手答案数据,程序回收系统的使用说明见附件2。为方便选手熟悉系统使用,特安排11月19日18:00-20:00为熟悉系统环境时段,北京选手可登录系统演练提交操作。

练习网址:120.77.71.84

练习账号:BJT-0001至BJT-3000任选一个账号

密   码:123456

4.程序回收系统仅用于选手提交源代码,选手只需将完成的源代码通过回收系统进行提交,注意不要直接在程序回收系统中编写代码,以免出现代码丢失的情况!

5.NOIP 2021(北京赛区)所有北京选手程序,将于竞赛结束后上传至NOI网络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选手登录后在新闻列表中即可查看。

6.为保证所有活动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场将采取“北京健康宝绿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请参赛者打印距竞赛时间24小时以内的健康码、行程卡、距竞赛时间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3)。以上材料进入考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7.如有以下情况的,一律严禁参加本次活动:

(1)近21天内有出入境史的;

(2)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红码、黄码的;

(3)近14天本人及家庭成员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4)近14天本人及家庭成员去过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

(5)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的;

(6)如果有其他情况,以国家及北京市相关规定为准。

8.活动全程要求所有人员正确佩戴口罩。

9.请指导教师和家长赛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相关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如《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四、联系方式

邮箱:noibeijing@126.com

附件:

附件1:NOI Linux 2.0基本操作介绍

附件2:程序回收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3:健康承诺书

NOIP 2021(北京赛区)组织单位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