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IP2023北京地区报名通知
北京
2023-10-19 17:35:52
阅读量:6515

 
 

根据《CCF关于NOIP 2023报名的通知》、《关于NOIP 2023的名额分配方案》和《第三届女生竞赛报名通知》,结合北京地区实际情况,现公布NOIP2023北京地区报名通知如下:


1. 报名资格


1.1 基本名额和激励名额(A+B类,合计541人)


报名条件:成功参加CSP-S 2023北京第二轮认证并取得一定分数的高中生。


1.2 推荐名额(C类)


由CCF认可的指导教师推荐,推荐必须有理由,由北京市组织单位负责审核;:


1)纪念NOI创建35周年钻石教练可推荐3名;


2)纪念NOI创建35周年金牌教练可推荐2名;


3)当年为CCF青少年培训讲课的讲师可推荐2名;


4)具有CCF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指导教师资质证书者可推荐1名;


5)NOI各省特派员每人可推荐10名,优先保证基础薄弱的学校或无指导教师的学生;


6)2023年及此前5年内(截止2019年)承办过NOI冬令营、APIO、CTSC、NOI的学校,每个学校可推荐5名(不重复计算)。


推荐条件:NOI 2023获得过奖牌的高中生。


1.3 初中生体验赛(D类)


报名条件:达到CSP-S 2023北京第二轮认证一等奖分数线的初中选手。最终入围名单由北京市组织单位科学委员会根据第二轮成绩以及全省机位数量统一核定分数线后,严格审核选取。


2. 报名方式


2. 1 C类选手指导教师推荐资格核定


C类名额推荐资质查询可通过以下链接查询:


CCF NOI指导教师培训资质考核通过名单:https://www.noi.cn/jspx/2022-06-30/764939.shtml


NOI钻石教师:https://www.noi.cn/hjmd/mdgs/2019/2019-07-15/710393.shtml


NOI金牌教师:https://www.noi.cn/hjmd/mdgs/2019/2019-07-15/710394.shtml


2.2 统一核定分数线与发布


北京市组织单位科学委员将根据第二轮成绩以及全北京市机位数量统一核定分数线。


因NOIP报名工作时间紧,因此所核定分数线将在全北京市信息学教师微信群发布。


如未加入微信群的教师,请在2023年10月22日18点前发邮件到noibeijing@126.com,提供本人所在学校、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信息,经核验后加入。入群后,请立刻按“所在学校+本人姓名”实名备注。


2.3 A、B、D类报名


A、B、D类报名,由北京市组织单位统一报名。


2.4 C类报名


以学校为单位,填写《NOIP2023学生推荐表-北京》(见附件)。


最终实际参加名单以CCF批准后的名单为准。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省组织单位。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邮箱:noibeijing@126.com


NOIP2023学生推荐表-北京



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