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23北京选手名单公示
北京
2023-10-27 10:05:44
阅读量:14317

 
 

一、名额总数

      根据CCF《关于NOIP2023的名额分配方案》,NOIP2023北京地区基本名额(A类)和激励名额(B类),共计541人,其中A类基本名额30个,B类奖励名额511个。


二、名额分配规则

本次参加了CSP-J/S 2023第二轮提高组考试的高中选手人数370人,少于北京市NOIP A、B类名额总和,所有晋级CSP-J/S 2023第二轮提高组且有成绩(非0分)的高中选手自动进入NOIP2023北京地区A、B类名单。A、B、C类按照以下规则确定:

1. A类名额

根据CCF“各省A类名额须有至少10%的女生选手名额”之规定,参照CSP-J/S 2023 S2组成绩,取成绩最好的女选手3名,以及除此3人以外,成绩最好的27人。如出现同分,则优先选择CSP-J/S 2023第一轮提高组成绩高的考生;如再同分,则优先选择高年级考生;如再相同则同分考生均作为A类上报CCF,由CCF最终确定。

2. B类名额

      参加CSP-J/S 2023 S2组,并取得一定成绩。

3. C类名额

由具有《关于NOIP2023的名额分配方案》中规定的推荐资格的人或单位推荐,且符合规定的推荐数量。

4.  因公示期内CSP-J/S 2023第二轮提高组成绩尚未公布,名单公示的类别为"A/B",即A、B类尚未确定。最终名单以CCF审定为准。


三、公示数据

      附件为本次报名公示名单,名额使用情况为:

      A、B类:共370人,全部为晋级CSP-J/S 2023第二轮提高组且有成绩选手,入选理由列标注的是该选手CSP-J/S 2023第二轮提高组的考号。

      C类:1人。


四、申诉

      1. 如果自己或自己的学生符合以上类别,但是被遗漏,请在11月1日12:00前发邮件到noibejing@126.com,写明自己符合本次NOIP报名条件的理由并提供相关证明。

      2. 如果公示名单中有选手不符合以上规则,请在公示期内发邮件到noibejing@126.com,并附相关证据。

五、公示时间

      2023年10月26日-2023年11月1日


       NOIP2023北京市名单公示


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