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第二批推荐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公示(福建)
福建
2020-10-22 08:44:11
阅读量:4802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2020)第一轮认证2020年10月11日举行,并已经公示本省认证者成绩公示第二批推荐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确定入围资格后,按照CSP-S/J2020认证流程的日程安排,再进行报名和缴费。第二轮认证的具体考场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公布。

一、第二轮CSP-S2/J2)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30

2020年11月7日(周六)

CSP-J2组认证

CSP-S2组认证

二、第二轮(CSP-S2/J2)认证报名须知

1、请认证者仔细查看CSP-J/S 2020(福建)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详见附件3、附件4),确定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进行报名和缴费。报名详情请关注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www.noi.cn)。

2、未参加第一轮认证者不具备参加第二轮认证的资格;第二轮认证实行网上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第二轮认证,具体报名方法见CCF有关通知。

3、选择NOI Linux系统参加第二轮认证的人员务必在2020年10月31日12∶00之前登录https://www.wenjuan.com/s/RfmyIf/填写使用操作系统登记表未在指定时间登记相关信息的人员一律默认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

 

附件1:CSP-J 2020第二批推荐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公示

附件2:CSP-S 2020第二批推荐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公示

附件3:CSP-J 2020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

附件4:CSP-S 2020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

 

联系人:吴老师,邮箱:noifujian@163.com.

 

CSP-J/S福建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