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IP2020广东地区报名实施细则通知
广东
2020-10-27 08:37:59
阅读量:2472

 
 

根据《CCF关于NOIP2020的报名通知》,结合广东地区实际情况,现公布NOIP2020广东地区报名实施细则如下:

1、报名方式

(1)第一类:由CCF认定的国内国际程序设计竞赛或能力认证中取得优秀成绩者按学校报名。每所学校由一位教师代表填写以下链接,并上传所在学校选手的报名表(见附件1)。

https://www.wjx.cn/jq/95007419.aspx

(2)第二类:CCF认可的指导教师推荐,按指导教师个人报名。由CCF认可的指导教师填写以下链接,并上传所推荐选手的报名表(见附件2)。

https://www.wjx.top/jq/95069211.aspx

2、特别说明

(1)全省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日12:00截止

(2)省特派员的名额由省组织单位科学委员会根据广东省各地市信息学竞赛发展需要分配,并接受全省监督。


附件1:第一类-按学校报名表-广东省

附件2:第二类-按CCF认可的指导教师报名表-广东省




                      2020年10月27日

                                               CSP-JS广东省认证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