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P2018甘肃赛区报名工作通知
甘肃
2018-08-10 13:39:00
阅读量:1197

 
 

 

相关单位、学校、信息学指导老师: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CCF NOIP)将于201810月及11月分别举行初赛和复赛,有关竞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方式:

竞赛分初赛及复赛。复赛提高组为两试,分两天进行,每试为三个题目。所有参加复赛提高组的选手均参加两天的比赛,选手最终成绩为一试与二试分数之和。复赛普及组为一试。

二、竞赛时间:

1. 初赛(提高组、普及组): 20181013日(周六),14:30-16:30

2. 复赛:

一试:20181110日(周六),提高组8:30-12:00,普及组14:30-18:00

二试:20181111日(周日),提高组8:30-12:00

三、参赛报名:

1. 初赛报名

NOIP2018初赛报名原则上以学校为单位,采用传统邮件方式报名,报表样式见附表,我省各学校的报名表请以excel表格形式发至jzzx@nwnu.edu.cn。报名名单以省为单位汇总后由各省特派员通过excel表格上报中国计算机学会。

2. 复赛报名

NOIP2018复赛报名以省为单位,完全采用网上注册报名方式。(复赛网上报名方式另行通知,见www.noi.cn网站)复赛未在NOIP2018报名系统注册报名的选手,复赛成绩无效、不参与最终评奖。

3. 参加普及组及提高组(初赛、复赛)的选手均须在各省内报名参赛,否则不具备参赛资格。中国计算机学会只接受各省特派员上报的参赛名单,不受理选手个人报名。

初赛传统邮件报名截止日:2018926

复赛网上注册报名截止日:20181031

复赛网上注册报名详细流程见NOI网站后续相关通知。

四、参赛费用:

1.初赛提高组及普及组:50/人。

2.复赛提高组:480/人(该费用不包括选手食宿及交通费)。

3.复赛普及组:260/人(该费用不包括选手食宿及交通费)。

4.家庭经济困难的选手可申请减免,申请截止日期2018915日。选手提出申请后,由省特派员审批,报主办单位复核后生效。获减免者将由CCF在网上公示。

 

特此通知

                 

附:NOIP2018初赛报名表(样本)

甘肃省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九日


附:NOIP2018初赛报名表(样本)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校

年级

参赛语种
pascal
C
C++

指导教师

指导老师邮箱

指导老师电话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