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20贵州赛区活动安排通知
贵州
2020-12-02 11:10:04
阅读量:721

 
 

中国计算机学会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0将于2020年12月5日举行,现将贵州赛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12月5日(周六)8:30-13:00

二、比赛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知行苑宁静楼

三、比赛事宜

1.此次比赛不举行试机,参赛选手在比赛日提前一小时在考点2号门报到,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户口册),核对参赛信息签署诚信比赛承诺书领取盖章准考证

2.考点提供Windows比赛环境。根据CCF对NOIP技术问题的说明,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 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关于提供比赛环境和NOI Linux环境的差异,请查阅NOI官网相关介绍,选手需明确参加比赛即视为完全了解其中差异,以比赛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差异不同,导致评测异议由比赛选手自行负责。

四、进校疫情防控要求

1.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比赛日报到时选手在2号门排队测温、扫描健康码、选手凭盖章的准考证、带队教练凭临时进出卡进入考点。进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2.自11月20日起,若参赛选手离开过贵州,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核酸检测报告阳性,不得参加比赛。未离开贵州选手须提供学校盖章的无出行健康承诺书。报到时未提供健康承诺或核酸检测报告考生不能参加比赛。

3.根据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赛选手原则上需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或由家长带领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和家长负责,组织单位及承办单位对选手不承担安全责任。

4.当天比赛结束后,带队教练和选手尽快离开点,避免聚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老师(15285956634

联系邮箱:gznoi@gznc.edu.cn

贵州省计算机学会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