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1第二轮认证贵州省考点安排
贵州
2021-10-19 09:02:30
阅读量:1333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将于20211023日举行,现将贵州省省第二轮认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1.CSP-J2组(入门级)认证考试:2021年10月23日(周六),08:30-12:00。

2.CSP-S2组(提高级)认证考试:2021年10月23日(周六),14:30-18:30。


  二、认证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三、报到

报到时间:10237:30——8:30      

10231330——1430

报到地点:贵州师范学院2号门门口


  四、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操作系统:Windows

  集成开发环境:DEV-C++、Codeblock;及NOI Linux2.0虚拟机;

  辅助工具:WinRAR、PDF阅读器等

该环境为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确定,如使用,请选手自己承担因环境不一样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问题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认证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为最新版本的NOI Linux2.0。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通知。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五、进校疫情防控要求 

1.认证者自行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认证者提前1个小时到考点学校报到,凭准考证和报名注册时的身份证或有效证件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提交“贵州省CSP2021第二轮认证个人健康承诺书”(须认证者、家长或指导教师签字,学校盖章)、核对报名信息。进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行准备备用口罩等物资。

3.各校教练从即日起排查所有选手,自10月8日起,认证者是否离开过贵州,若离开过贵州省,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核酸检测报告阳性,不得参加第二轮认证。

4.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学生身份的认证者,原则上需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或由家长带领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和家长负责,考点及认证组织单位对认证者不承担安全责任。

5.当天认证结束后,带队教练和认证者尽快离开认证点,避免聚集。

6.认证者请仔细阅读NOI网CCF CSP系列活动考场纪律,严格执行考场纪律。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5285956634


CSP-JS贵州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11018


贵州省CSP2021第二轮认证个人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