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CSP-J/S 2023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
贵州
2023-09-23 22:51:03
阅读量:9150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1日举行,现公布贵州省第一轮认证成绩和贵州省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条件一:CSP2023第一轮认证入门组38分及以上,提高组30分及以选手可报名参加第二轮CSP-J/S认证。

       条件二:CSP2023第一轮认证成绩非0分且没有达到条件一的选手,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申请奖励名额:

       1、优秀组织学校奖励名额:每所学校第一轮认证每50人奖励1个名额,活动人数可累计,本名额只能用于本校/本集团校参加CSP-J/S2023第一轮认证选手。

       2、承办学校奖励名额:近三年承办CCF NOI系列活动(CSP、NOIP、省选)的学校可获得不超过3个的奖励名额。

       3、优秀指导教师名额:近三年内指导学生获得国赛铜牌及以上奖牌的指导教师可推荐不超过3个奖励名额。

       各类未使用完名额由组委会统一分配。

       所有申请奖励名额选手须在9月27日18点前提出申请,并将申请材料发至gznoi@gznc.edu.cn邮箱。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于9月25日16:00后登录报名系统内查询第一轮认证成绩;请认证者仔细核查成绩及是否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如有问题可发邮件gznoi@gznc.edu.cn咨询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及报名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1日(周六)

CSP-J2

CSP-S2

第二轮认证报名详见NOI官网《关于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



贵州省计算机学会

202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