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NOIP2023贵州赛区竞赛的通知
贵州
2023-11-13 10:16:31
阅读量:1449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统一安排NOIP 2023(2023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将于202311月18日(周六)在各省赛区同步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311月188:30-13:00(4.5小时)。

二、报到时间和比赛地点

 报到时间:202311月187:3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高中部)(贵阳市观山湖区石林路)。

三、考试环境及评测方式

 本次比赛提供Windows和NOI Linux虚拟机两种环境:

1、NOI Linux虚拟机系统(VMWare + NOI Linux)为中国计算机学会官方网站发布的NOI Linux2系统,包含比赛使用的全部编程和评测工具。

2、Windows环境下提供DEV-CPP编程工具。该工具为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确定,请选手在NOILinux 2.0系统内完成比赛。如自行在Windows系统内编程,并因系统差异导致成绩受到影响,选手需自负相关责任。

3、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为最新版本的NOI Linux。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通知。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四、注意事项要求

 1、请CCF审核认定、符合NOIP 2023比赛资格的考生认真核对报名系统中的信息,尤其是姓名、性别、学校和年级,若有更改,请于14日12时前将更新信息以学校为单位发送到602832493@qq.com。

2、比赛前,选手自行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比赛当天,凭准考证身份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和考生承诺书参加比赛。若报名用身份证/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护照、学校、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选手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方可参加比赛

3、选手进入考场时,只许携带笔、橡皮等非电子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或存储设备入场,无存储功能的手表除外;手机(关机)、U盘或移动硬盘、键盘、鼠标、闹钟、计算器、书籍、草稿纸及背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外。考点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选手可以自行携带,比赛结束后带走随身物品,须保持环境清洁。

4、比赛开始15分钟后,选手不得进入考场,并以缺考处理;选手比赛期间不能早退,必须在比赛正式结束后,统一离场。请比赛选手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比赛考点,避免因点堵车、找不到考场等情况影响比赛

5、带队教师、参赛选手差旅、食宿费回单位报销或自理。

6、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北师大考点老师18286071023

组委会老师(15285956634

        

贵州省计算机学会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