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河南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河南
2020-10-28 10:24:05
阅读量:800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将于202011月7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20河南省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 认证时间、地点及报到安排

1.时间

日期

8:30-12:00

14:30-18:30

2020年11月7日(周六)

CSP-J2组

CSP-S2组

2.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莲花校区5号楼计算中心5楼和6号楼3楼实验中心。

3.报到

请选手携带有效证件于2020116日(周五)14:30-18:00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校区5号楼5楼报到,领取准考证和考场安排信息表并提前查看考场。

(1) 本次准考证统一彩色打印,选手不需要自己打印,以统一打印的准考证为凭据进入考场;

(2) 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3) 主办方不安排接站及食宿,请指导老师、考生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4) 报到时,参加认证选手及陪同家长、老师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 认证考务规定、考试环境、评测方式

1. 认证考务规定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所有参加认证的选手需严格遵守考场的防疫要求,进考场前出示绿色通行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2. 考试环境

操作系统: Windows

集成开发环境:DEV-C++、Free PascalgvimMingW等

辅助工具: WinRAR、PDF阅读器等

3. 评测方式

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gynoi/jsgz/2011-10-21/710464.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联系人:宋老师

手机:13700842398,邮箱:

 

CSP-J/S河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