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SP-J/S第一轮认证河南省参加认证要求
河南
2021-09-16 08:57:44
阅读量:1436

 
 

各指导教师、认证者:

参加2021 CSP-J/S的认证者在参加考试前需仔细阅读下列通知,如果因不符合下述规定,无法参加认证考试者,后果自负。特别地,所有考点考生需按照“统一要求”参加认证;郑州外国语学校、焦作一中考点的考生还需进一步遵守后续的“考点附加要求”。

 

统一要求:

(1)比赛时间:2021919日,提高级为上午9:30-11:30,入门级为下午14:30-16:30

(2)上午提高级考生8:50前进入考点,下午入门级考生1350前进入考点(各考点因人数规模不同,可能进场时间略有提前,请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外等候进场通知)。

(3)入场前,认证者需出示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学生证等均可)、准考证CSP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彩色打印的48小时内绿色健康码国务院行程码,需全程佩戴口罩,最终测量体温合格者方可入场。认证者在考试前出现发热(体温≥37.3°C)时,需自觉放弃认证考试,并前往就医。

(4)入场前,考生需上交签过字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文末下载附件1)。同时参加CSP-J入门组和CSP-S提高组的考生,请准备两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并签名,分别提交给上午和下午的监考人员。

(5)参加认证者仅可以携带笔(水笔、涂卡铅笔)、橡皮、饮用水和食品进入赛场,不得把手机、U盘等电子设备、书包、书籍、纸质材料等带入考场,草稿纸由考场统一提供。如发现违规携带禁止物品,不管是否使用,均取消比赛资格,按作弊处理。

(6)认证开始15分钟后,认证者不能再进入认证点。除身体特别原因外,认证者不能提前离开考场。考试过程中以及结束后,任何人不得将试卷携带出考场。

(7)考点不提供中午休息场所。上午考试后,全部考生必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逗留。考点安排消毒、通风,准备下午考试。

 

考点附加要求:

1郑州外国语学校附加要求:

  • 14天之内有过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允许进校:(114天之内本人/共同生活人员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患者、无症状感染者的;214天之内本人/共同生活人员有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境外旅居史的;314天之内本人/共同生活人员有过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的;414天之内本人/共同生活人员有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或境外返回人员接触史的。

  • 打印并填写“郑州外国语学校进校前行动轨迹及健康状况台账”。文末下载附件2

  • 纸质48小时(此处有更新,以该通知为准)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并签名。若同时参加上、下午两场,则需上交两份,原件、复印件均可。

 

2焦作一中附加要求:

  • 上午提高级考生8:50进入考点,下午入门级考生13:30进入考点;

  • 纸质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并签名。若同时参加上、下午两场,则需上交两份,原件、复印件均可。

  

CSP-J/S河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1915


附件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2. 郑州外国语学校进校前行动轨迹及健康状况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