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江西)
江西
2020-10-16 14:22:05
阅读量:6581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于20201011日举行,现公布江西省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

一、第一轮成绩详见附件1(入门组)、附件2(提高组)

二、第二轮晋级规则:

晋级名额分为AB

1. A类名额:达到本省晋级分数线。其中,CSP-J入门组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51分。CSP-S提高组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46.5分。

2. B类名额:B类为奖励名额。作为第一轮认证考点的学校可获得不超过2个额外的CSP-S提高组第二轮晋级名额(在同一学校相同分数的情况下,优先高年级学生)。

三、第二轮认证考点与时间

时间:2020年11月7日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

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联系人:江爱文 jxnunoi@126.com

江西省青少年信息学奥赛委员会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20201016

1CSP-J入门组成绩公示-江西省.pdf (119.0KB)2CSP-S提高组成绩公示-江西省.pdf (104.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