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2022江西省队及首届NOI女生竞赛选拔赛方案
江西
2022-03-03 10:00:01
阅读量:1138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安排,CCF NOI 2022江西省队及首届NOI女生竞赛省级选拔赛定于20224月4-5日,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先驌楼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现将有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CCF NOI2022名额分配方案,江西省参加NOI2022竞赛名额7名。其中,A类5名选手(4男1女,女选手的成绩单独排序),B类2名选手。

二、按照NOI女生竞赛规则,参加女生竞赛省级选拔赛须满足:NOIP2021得分江西省女生前四名且NOIP竞赛分数不低于总分的25%(即100分)。具体获奖比例及入选NOI资格,参见NOI官网《CCF关于举办NOI女生竞赛的通知》。

三、按照《CCF关于NOI2022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结合江西省实际情况,

1)省选成绩计算方式:

最终成绩 = NOIP2021提高组成绩/400 * 600 * 40% + 统一省选成绩*60%。

(2)省选正式参赛资格:

NOIP2021提高组全国二等奖基准线分数95分以上(含)

(3)奖励承办NOIP2021主赛场学校2个省选同步体验名额;承办NOIP2021分赛场学校1个省选同步体验名额。选手名单由所在学校自定(最低要求:NOIP2021成绩不为零)。参加省选同步体验的选手不参与省队资格排名。

4)报名方式以学校为单位,由指导老师发送报名表至省特派员工作邮箱(jxnunoi@126.com),不接受个人报名

比赛事项具体以CCF NOI最终通知日期和时间为准

1竞赛时间:第一场 44日上午 8:30 - 13:00

          第二场 45日上午 8:30 - 13:00

2竞赛地点: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先驌楼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机房X4313

3竞赛题型:CCF统一命题与评测,总分600分。

4竞赛答题环境:NOI Linux2.0操作系统

食宿往返交通费自理。各地市领队在竞赛期间为其队员的监护人,对学生的安全、生活等方面负责。

六、根据江西师大疫情防控政策,竞赛期间,仅限教练员进入校园。家长原则上不允许进入校园。

省组织单位联系人:江爱文 jxnunoi@126.com

NOI江西省组织单位

202231




NOI2022省选报名+XXXX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