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3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江西)
江西
2023-09-22 10:13:34
阅读量:18455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一轮已顺利结束,现公布江西省认证者第一轮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CSP-J/S 2023第一轮晋级第二轮的规定》,在考点容量允许及不影响赛事组织秩序的前提下,尽量满足更多的考生进入第二轮。晋级名额分为普通名额奖励名额

1. 普通名额:达到本省晋级分数线。其中,CSP-J入门组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55分。CSP-S提高组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30分。

2. 奖励名额:

(1)本次第一轮认证考点主办单位可获得1名基本奖励名额,按考点参赛人数(两个组别的参加人数总和)每200人增加1名名额计算。名额的组别类型不限,总奖励名额不超过5名。

(2)为第二轮认证考点机位联系与赛事安排做出较大贡献的学校可推荐不超过3名进入第二轮。

(3)特派员可推荐不超过5名进入第二轮。

各类型所有推荐晋级第二轮的考生的第一轮成绩均不得低于20分。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报名系统开放查分后,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认证者对个人对第一轮认证成绩如有疑问,可由认证者本人提出查分申请。查分申请模板见附件1。报名系统开放查分三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jxnunoi@126.com)提交查分申请,过期不再查分。查分结果以邮件方式返回。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第二轮认证报名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3年10月21日(周六)

CSP-J2

CSP-S2

第二轮认证考点九江学院-实训楼三楼机房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实训楼

CSPJ/S江西省组织单位

2023921

附件1:CSP-JS2023(江西省)查分申请表

入门组-第一轮认证成绩表-江西 -公示用

提高组-第一轮认证成绩表-江西 -公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