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IP2023暨女生赛报名事项的补充通知(江西)
江西
2023-10-13 23:52:04
阅读量:1895

 
 

根据CCF NOIP2023名额分配方案,江西省AB类选手名额共计120名。具体报名内容请参考CCF NOI官网《CCF关于NOIP 2023报名的通知》、《第三届女生竞赛报名通知》。根据江西省实际情况,对报名有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

(1)报名资格:原则上以高中生为主体,考生(包括通过指导老师推荐的考生)原则上须有CSP当年提高组第二轮非零有效成绩,且提供CSP第二轮提高组的准考证号。

(2)如果正常报名NOIP的人数超出CCF给定的指标,以当年CSP第二轮提高组成绩作为参考依据进行排序。若成绩相同,优先高年级。

(3)为鼓励优秀的初中生体验NOIP,根据江西省实际情况,初中生参加体验的基本资格是:CSP-S第二轮成绩排名前10名(初中生单独排序),且CSP-S第二轮达到江西省一等评级分数线。最终实际参加体验的初中生需要以CCF反馈的名单为准。

(4)CCF认可的指导教师推荐资格的老师,允许推荐初中生体验,但必须满足:CSP当年提高组第二轮非零有效成绩,且CSP-S第二轮达到江西省一等评级分数线最终实际参加体验的初中生需要以CCF反馈的名单为准。

(5)请以学籍学校为单位,填写NOIP报名表,按CCF规定的截止日期102314:00前发送至工作邮箱jxnunoi@126.com。截止日期以邮件日期为准。不接受个人报名。如有教师推荐,请提供有效的教师推荐资助证书,否则推荐无效。


NOIP 2023报名表-XXX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