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NOIP2023江西赛区竞赛的通知
江西
2023-11-06 10:01:11
阅读量:5607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统一安排NOIP 2023将于20231118日在各省赛区同步举行。现公布NOIP2023江西赛区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一.考点地址: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学院 天佑楼4-207208实验机房(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货场路与吴楚大道交叉口)

二.考试时间

时间

8:30-13:00

20231118日(周六)

NOIP机试(4.5小时),4道题

三.考试环境: NOI Linux2.0系统

四.请经CCF审核认定的、符合NOIP2023考试资格的考生,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户口本),自愿准时参加考试。若无有效证件,则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

五.各领队教师及考生差旅、食宿自理。

六.如有疑问,请发邮件咨询jxnunoi@126.com

             

江西省NOI省组织单位

2023年11月6日


附:酒店推荐(房源充足,17日直接入住,报参加NOIP考试,享受协议价)。“上饶饶派数字文创酒店”,是由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兴建的新型智能化酒店,位于位于凤凰大道和吴楚大道交汇处、高铁经济试验区文娱创意中心北区内,离考点数字产业学院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