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0辽宁省参赛名单及考试须知
辽宁
2020-11-27 16:32:56
阅读量:3327

 
 
NOIP2020辽宁赛区比赛将于2020年12月5日在大连大学举行。
比赛时间为上午8:30-13:00,共有4道题目,采用上机考试方式。考试用机为NOI Linux系统,选手源程序提交CCF统一评测。本次考试不设置试机环节。

考生当日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现场发放),7日内核酸检测为阴性报告(纸质),绿色健康码(12月4日后健康码打印件),健康承诺书(见附件)提前到考场外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选手需自备充足的口罩和消毒湿巾,饮水和食物。禁止一切CCF规定允许外的物品带入考场,违者按照违纪处理。

出于防疫要求,家长不允许进入考点。

比赛地点: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大连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咨询电话:0411-84340209 刘老师

联系邮箱:lnnoi@dlu.edu.cn


NOIP辽宁省考生名单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