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3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辽宁)
辽宁
2023-09-25 10:32:51
阅读量:13796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1日举行,现公布辽宁省认证者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关于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为满足认证者参与第二轮认证的需求,辽宁省本次二轮认证人数较去年扩容近1倍(450人内),按照规则并依次选拔进入第二轮:

1.晋级名额:J组晋级第二轮的分数线为56分(含56分),S组晋级第二轮的分数线为33.5分(含33.5分)。直接晋级名额占总名额88%左右。

2.奖励名额:奖励对辽宁省CSP-J/S活动做出贡献的单位(考点)以及对辽宁省信息学提高和推广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奖励名额只接受指导教师申请。

奖励名额的申请原则请参照CSP-J/S认证辽宁省第一轮晋级第二轮规则( 修订版)

二、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31021

CSP-J2

CSP-S2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晋级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第二轮认证将在大连大学举行。所有认证者交通、食宿自理。

请认真阅读NOI官网上关于第二轮的通知:

1. CSP-J/S 2023第一轮认证后注意事项

https://www.noi.cn/xw/2023-09-16/795626.shtml

2. 关于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

https://www.noi.cn/xw/2023-09-16/795625.shtml

其他认证相关信息后续将在NOI官网我省新闻栏目和LN-NOI公众号发布,请认证报名者关注和及时查看。

所有指导教师请加LN-NOIP微信,进入辽宁省教练员群接收认证相关通知。

三、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于9月25日16:00以后在报名系统(http://cspsjtest.noi.cn/)中进行成绩查询。如需试卷复查请指导教师发送(附件2)至lnnoi@dlu.edu.cn,截止日期9月26日20点。不接收个人查分申请。

四、其他

根据以往经验,二轮入围的认证者会有部分放弃晋级,此部分名额将作为C类名额使用(成绩过20分均可申请),为提供更多机会给想要参加二轮认证的认证者,10月10日将在LN-NOI公众号发布补报名额,根据申请者成绩由高到低选取,请认证者关注。

 csp2023(辽宁)第一轮晋级名单

 csp2023成绩复查表



CSP-J/S辽宁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