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NOIP2023辽宁赛区的通知
辽宁
2023-11-13 08:59:06
阅读量:582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统一安排,NOIP 2023将于2023年11月18日在各省赛区同步举行。现公布NOIP2023辽宁赛区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一、经CCF审核通过,辽宁省NOIP2023确定参加名单见下附。

二、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请指导教师务必通知到选手。

1.参赛选手信息已导入NOI报名系统,参赛选手可登陆系统进行查看,系统地址为:https://cspsjtest.noi.cn/选手用户名和密码请向学校指导教师咨询,个人报名选手可发邮件咨询lnnoi@dlu.edu.cn

2.下载准考证:11月14日9:00-11月18日23:00。【选手登录系统后先在“我的资料”内上传个人照片,再下载准考证。】

三、考试地点和时间

考试地点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正门入校

注:请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家长和车辆请在校门外等候,学生将由专人引导进入考场。


推荐酒店:大连新海天国际大酒店(大连开发区黄海西路136号)
联系人:何虹 13591337463
价格:280元,含双早


考试时间:

时间

8:30-13:00

2023年11月18日(周六)

NOIP机试(4.5小时),4道题

四、考试环境:NOI Linux2.0系统

五、请经CCF审核认定的、符合NOIP2023考试资格的考生,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户口本),自愿准时参加考试。若无有效证件,则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

六、各领队教师及考生差旅、食宿自理。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咨询lnnoi@dlu.edu.cn

辽宁省NOI省组织单位

2023年11月13日

NOIP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