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第一轮认证四川省认证考点安排
四川
2019-10-16 14:31:54
阅读量:11786

 
 

按照CCF的通知,2019CCF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考试时间如下:

CSP-S1 组认证考试:2019  10  19  9:30-11:30

CSP-J1 组认证考试:2019  10  19  14:30-16:30

请考生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1014-19日在rg.noi.cn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按时参加考试。

参与认证人员须注意以下几点:

1、仔细阅读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见http://www.noi.cn/gynoi/tlgd/2019-09-30/710458.shtml,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参加认证考试。

2、请在认证前,自行确认认定点具体位置,若有不明之处可联系各认证点负责人或四川省联系人,否则视为已确认认定点位置,若因认定点位置不明等原因导致无法参加,后果自负。

3、同时报名两个组别的考生,上下午考试地点可能不同,请根据考号提前确认考试地点。

4、认证语言未知的,默认为C++

5、报名认证的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参加与否,安全责任自负。

6、同名的选手,请以准考证号为准。

 

认证点信息如下:


     各认证考点注意事项:

1、成都市第七中学认证点:

进入认证点时间:1019日早上8:45(提高组)/下午1345(普及组)开始;

在林荫中街1号校门向安保人员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任意一种均可),经允许后进入学校,直行30米到审是楼,在楼下考场警界线外等待,考试开始前20分钟,工作人员将组织考生有序入场,选手在考室门口安检后可进入考室。学校将在校门口摆放考室分布图供选手查询考室。

2、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认证点:
名称: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清水河校区)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合源路6
导航:根据目前查询得知,百度地图显示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清水河校区)高德地图显示
 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  
请告知考生从学校正门点进入考点。

3、绵阳东辰国际学校认证点:

进入认证点时间:1019日早上8:50(提高组)/下午1350(普及组)开始;

在我校初中部南门(创业大道上,或东辰小学二部)向校警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经允许后进入学校。

根据指示牌步行上楼梯,大概30米到明志楼大厅,在一楼大厅考场警界线外等待。

考试开始前20分钟,学校工作人员将组织考生有序入场,选手在考室门口等待监考老师安检后可进入考室。

校门口将摆放我校考室分布图供选手查询考室具体信息。带队教师可行至一楼A109大会议室休息。

4、成都市树德中学认证点:

进入认证点时间:1019日早上8:45(提高组)/下午1345(普及组)开始;

在同心路112号校门向安保人员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任意一种均可),经允许后进入学校,在校内银杏大道有序排队等候,由引导员带入考室。

5遂宁卓同国际学校认证点:
进入认证点时间:1019日早上9:00(提高组)/下午14:00(普及组)开始;

在学校正校门(香林北路)向校警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经允许后进入学校,根据指示牌步行大概20米到卓越大厅,在卓越大厅考场警界线外等待,考试开始前20分钟,学校工作人员将组织考生有序入场,选手在考室门口等待监考老师安检后可进入考室。校门口将摆放考室分布图供选手查询考室具体信息。带队教师可行至一楼休息厅休息。

6、石室中学文庙校区认证点:

学校校门地址:青羊区文庙前街93号;

CSP-S1(提高组)选手进校时间:1019日上午08:45开始进校(09:45及以后,认证者不能再进入校门);

CSP-J1(普及组)选手进校时间:1019日下午13:45开始进校(14:45及以后,认证者不能再进入校门);

进校流程:学生在校门口向门卫老师出示准考证,经允许后进入学校,按指路牌的指引进入操场指定位置排队等待;

进入考试教室的方法:考试开始前20分钟,有工作人员引领考生进入相应考场教室。

7、四川省广元外国语学校认证点:

进入认证点时间:1019日早上8:45(提高组)/下午1345(普及组)开始;在广元市雪峰教育园区学府路58号(广元外国语学校)校门口向安保人员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有盖章)、学校开具的盖章证明任意一种均可),经允许后进入学校,在校门内右侧公示栏上查阅考室及座位号,然后由各校带队老师有序带至格物楼6楼(有指引标志),再由监考老师查验相关证件组织进考室。

选手认证点安排见附件 


                                                    四川省CCF CSP-JS组织委员会

                                       2019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