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20四川赛区活动安排
四川
2020-11-30 18:20:16
阅读量:3075

 
 

NOIP2020将于2020125日举行,现将认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202012月5日(周六)8:30-13:00

二、认证地点:

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三、防疫要求:

1、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证现场将采取健康绿码+准考证+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请认证者提前申请考点城市的健康码,进入学校时应出示实时手机绿码(如无手机,可彩印24小时以内的绿码)。未按要求出示绿码者或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人员一律不能进入考点。

2、所有人员自备比赛过程中需要的口罩,足量的含75%酒精的消毒湿巾。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3、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需由学生及家长签字,考试当天提交工作人员备案。

4、认证期间,考点不提供餐饮服务。


5、选手请尽量不要提早到达考点,工作人员将提前50分钟开始放行(统一从学校东门进入),所有选手需要按照下图所示的路线进入和退出考场,切勿在校园其他区域逗留,考试结束之后,请尽快离场。

入场图

退场图

6、凡是不按照要求进出考点、在校园其他区域逗留、影响防疫小组工作的选手,一律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

四、重要提醒:

1、各校负责人请在竞赛之前,对学生进行考试环境使用培训,考试期间因不会使用考试环境所产生的问题,一律不做回复。

2、参赛者进入考场后,在考试正式开始前,禁止操作机器、使用鼠标键盘等设备,在认证开始前,监考老师发出指令后方可使用用。如不按要求对设备等进行操作的选手,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3、请提前确认好健康码,如因未达到防疫要求,不能进入校园或者耽误进校时间的,责任自负。

4、请提前确认好考场,特别提醒:电子信息产业大厦211的选手,不需要进入校园,如因未提前确认考点,导致耽误考试时间,责任自负。

5、选手必须携带与系统填报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和准考证,如身份证或护照等遗失,需提供户口本和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等信息),并由指导教师签字,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得参加认证。

6、建议将车辆停放在学校附近,步行前往,避免拥堵,影响认证时间。

五、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考场情况


附件6: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 (1).docx (15.0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