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和进入二轮规则公示(山东)
山东
2020-10-20 11:24:57
阅读量:8513

 
 

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和进入二轮规则及名单公示(山东)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已于202010月11日举行,现将山东省第一轮认证成绩和进入第二轮认证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位参加CSP-J/S2020第一轮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进入第二轮的名单,确定自己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根据全国CSP-S/J2020认证流程和日期安排,进行注册、报名和缴费。

一、CSP-J/S2020第二轮(CSP-S2/J2组)认证时间和地点

CSP-J/S2020第二轮认证山东考区定于2020年11月6日-11月8日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原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山海路99号)举行。

2020年11月7日上午(8:30—12:00)是CSP-J入门组全国统一考试时间;2020年11月7日下午(14:00—18:00)为CSP-S提高组认证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具体报到、试机、考试入场、食宿安排和防疫要求等,山东近期通过地市负责人、学校、教练员群等信息发布方式发布CSP-J/S2020第二轮山东考区通知。

二、第二轮(CSP-S2/J2组)晋级规则

 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山东省制定了《CSP-J/S2020山东考区二轮名额分配办法》(2020年1月9日会议讨论确认,见附件),把参加二轮认证的名额分配到各地市,名额分配已经公布。各地市也分别制定了各地市的二轮名额分配办法并根据名额分配数、奖励数和一轮成绩等确定推荐参加二轮认证的名单(具体可以联系地市负责人,见NOI网站各省新闻的山东新闻《CSP-J/S2020第一轮认证山东考点安排》)。 

联系人:刘培玉   邮箱:Liupeiyu@sdnu.edu.cn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山东赛区竞赛委员会

                                  202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