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山东)
山东
2021-09-27 09:37:16
阅读量:25737

 
 

CSP-J/S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山东)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3日举行。现公布山东省认证者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山东省制定了《CSP-J/S2021山东考区二轮名额分配办法》(见附件),把参加二轮认证的名额分配到各地市,名额分配已经公布。各地市也分别制定了各地市的二轮名额分配办法,并根据名额分配数、奖励数和一轮成绩等确定推荐参加二轮认证的名单(具体可以联系地市负责人,见附件)。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见本通知附件(见附件),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时间、地点和安排

1.CSP-J/S2021第二轮认证时间2021年10月23日上午(8:30—12:00)是CSP-J入门组全国统一考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下午(14:30—18:30)为CSP-S提高组认证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2.CSP-J/S2021第二轮认证地点: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山海路99号)。

3.具CSP-J/S2021第二轮认证体安排:具体报到、试机、考试入场、食宿安排和防疫要求等,参看《CSP-J/S2021第二轮认证山东考区通知》(见附件)。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山东赛区竞赛委员会

              2021年9月27日


CSP-JS2021第二轮认证山东考区通知

CSP-JS2021山东考区二轮名额分配办法

CSP-JS2021山东省各地市负责人

CSP-S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山东

CSP-J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