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P2020天津赛区考点安排
天津
2020-11-30 08:53:00
阅读量:1563

 
 

CCF NOIP2020天津赛区考点安排

按照CCF的整体安排,CCF NOIP2020将于2020125日在天津市南开中学(北院)举行,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0125日(周六)8:30-13:004.5小时),4道题目,机试。

二、竞赛地点:天津市南开中学(北院),翔宇楼五楼机房。

三、考生参赛需准备的材料如下 :

1、参赛证(附件中,打印自己的参赛证,打印剪裁好即可)

2、身份证(或护照或户口本,务必与CSP第二轮报名时填报的证件号一致)

3、承诺书(含体温检测表),必须签好字,记录好每日的体温。

4、健康绿码(选手没有手机家长可以代为申请,非绿码不得参赛)。

5、因目前天津疫情严俊,有下列情况的选手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复印件,到场时交给老师备案(检测日期必须在1128日至125日之间)。

情况1:在1122日至125日之间去过外地的同学或去过滨海新区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

情况2:学校及家庭所在地为滨海新区低风险地区的同学;

未按以上要求执行的选手不得参赛。

注:如果所在学校或住地在滨海新区的中、高风险地区的选手不得参赛。

随着疫情的发展,有新增的疫区或中高风险区按最新通知执行(邮件通知请随时关注)。附件中的竞赛相关文档,请认真阅读并落实。


联系人:潘津     手机:15922099949    邮箱:panjin@tjcysc.org

NOIP2020天津赛区竞赛相关通知.zip (1.32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