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天津市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安排的通知
天津
2023-10-07 17:30:43
阅读量:4731

 
 

有关天津市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安排的通知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将于202310月21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23天津市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 认证时间及认证点

1、时间

CSP-J2组认证考试:202310月21日(周六)08:30-12:00

CSP-S2组认证考试:202310月21日(周六)14:30-18:30

2、认证点

经过CCF批准第二轮认证仅在天津设置2个认证点,具体地址如下:

1)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认证点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西南门)

2)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认证点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第十三大街9号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西院(南门)

【注:选手请于2023年10月16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s://cspsjtest.noi.cn/),自行下载准考证,认证地点以标注在准考证上的为准,考场为统一分配,不接受个人因素申请更换考点,如无法到达考点可弃考后申请统一退费。】

二、测评环境及方式

1、编程环境:

Ø 认证语言:C++

Ø 认证软件:Dev CPP 5.8.3及以上

Ø 系统配置:Windows 系统 + linux虚拟机

【注:本次认证环境为 windows 系统上安装虚拟 NOI Linux 2.0 的方式,建议选手在 NOI Linux 2.0 系统内完成比赛。如自行在 Windows 系统内编程,并因系统差异导致成绩受到影响,选手须自负有关责任CCF及天津组委会不受理因认证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任何申诉。】

2、评测方式

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将由承办方(考场组织方)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官方测评工具链接如下:

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1-07-16/732450.shtml

三、注意事项

1)本轮认证全部采用上机考试

2CSP第二轮报名缴费结束后(10月13号),组委会将统一校对晋级名单附件1如未晋级就报名第二轮的选手,直接被除名不允许参与考试,不会安排考场,且不受理因未晋级报名而无法考试的相关申诉。

3)请根据准考证提前确认认证点,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认证点参加认证,因记错时间或走错认证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4)选手开考前1小时进入认证点审核入场,必须出示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准考证和安全承诺书(附件2,凡不符合要求者均不得进入认证点。

5)家长及车辆不允许进校,不要在考点外逗留堵塞交通,选手经审核后入校集合,全程由老师引导认证者排队进入考场,期间不允许私自脱离疏导队伍。

6)认证开始15分钟后,选手不能再进入认证点。除身体特别原因外,选手在认证结束前不允许提前离开考场

7)在第轮认证期间,任何人不得携带拷贝设备,将试卷及程序带出考场。

8认证结束后考点将自动消除选手的原始程序,如在认证结束后没有参与程序确认并签字,就擅自离场的选手,后续程序问题责任自行承担。

9)安全承诺书需要选手及监护人签字。

10)其他未尽事宜参照NOI官网发布的CCF CSP-JS认证须知》要求。

11本次认证不限学校、指导教师及学籍所在地。后续NOIP及NOI比赛均要求选手必须天津市学籍(持本市学籍证明入场比赛),“个人报名”且没有天津本市学籍的选手不允许晋级参加NOIP比赛。

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tjccfnoip@163.com     人:王老师

后续比赛信息将通过天津市特派员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及时关注。

图片1

附件1 天津CSP第二轮晋级名单(J组前-S组后)

附件2 安全承诺书


天津市信息学奥赛竞赛委员会

2023年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