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新疆)
新疆
2019-11-14 13:36:57
阅读量:3582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将于20191116日至17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19新疆区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第二轮认证时间(CSP-S2/J2组)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1116日(周六)

CSP-S2day1

CSP-J2

20191117日(周日)

CSP-S2day2

 

 

二、第二轮认证地点

第二轮认证地点为: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

详细地址为: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4号。

 

三、认证要求

参加认证者必须持个人有效证件和准考证(上CCF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入场,未带“双证”或“双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学生证、户口簿不能代替身份证。如因个人原因导致影响本人第二轮认证,责任自负。

 

 

、各位考生所在考点考场座位号详见附件一

 

五、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1、评测方式

新疆区CSP-J2/S2第二轮认证用机windows系统为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gynoi/jsgz/2011-10-21/710464.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2、认证环境

新疆区CSP-J2/S2第二轮认证用机为Windows系统为认证环境。具体环境如下:Windows操作系统;DEV-C++GUIDEGvimLazarus(安装程序在C盘根目录下);Microsoft OfficeWinRARPDF阅读器等。

 

联系人:沙吾烈木哈提别克 

联系方式:shawulie163@163.com

 

CSP-JS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认证组织单位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