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新疆考点安排通知
新疆
2020-11-05 08:55:42
阅读量:965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将于2020117日举行,现将新疆第二轮认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CSP-J2组:2020117日(周六)8:30-12:00

CSP-S2组:2020117日(周六)14:30-18:30

二、认证地点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实验楼二楼计算机教室

三、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1.本次认证提供Windows7操作系统和DEV-C++ 5.9.2编程环境(如果更多编程软件的需求,请由学校指导教师负责人提交至特派员处,经审核通过,可以在认证前告知各校指导教师,并加入认证系统内)。

2.认证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仅为NOI Linux。请选手提前掌握windows编程环境与Linux编程环境的区别,如因认证计算机编程环境与评测环境不一致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的问题,责任由选手自己承担。

四、防疫要求

为保障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凡参加认证的选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A.   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户口册);

B.   在校学生必须穿校服;

C.  请参加认证的学校指导教师提交学校盖章统一证明(请与1161200之前将电子照片提交至八一中学朱爱东老师处):1.证明某学生是某校在读学生;2.证明自9月份学校开学以来每周所做核酸检测一直是正常(阴性)。117日认证时,没有提交学校证明的参赛学生将无法进入认证点。

D.  进入认证点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时进行积极配合认证点的紧急隔离及派送医院政策。

E.  所有选手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并自备比赛过程中需要的口罩(5个以上),足量的含75%酒精的消毒湿巾。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五、赛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请认证选手自己下载准考证并打印,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问题,由指导教师在116日前申报。

2. 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包括《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3. 请提前确认认证地点: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只能由南门(青年路好家乡超市一侧)进入

4.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尽量减少人员的流动,本次认证不设报到环节,不设试机环节。参加认证时,学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户口册),在校门卫处核对认证信息后进入认证点。

5.认证选手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检查计算机和熟悉认证环境。考场内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选手可以自带,认证结束后请带走随身物品,保持环境清洁。

认证点:乌鲁木齐八一中学

联系人:朱爱东13899956362

CSP-J/S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认证组织单位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