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SP-J/S 非专业级别能力认证第二轮认证者须知(新疆)
新疆
2023-10-16 17:53:00
阅读量:1441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将于20231021日举行,现公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

时间

入门级

提高级

2023年10月21日

(周六)

08:30-12:00

14:30-18:30

2.地点

新疆大学博达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华瑞街777)

3.考试入场安排

考生从西门进校,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入场。入场需提供以下材料:

1)准考证:从CSP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作为凭据进入考场;

2)有效证件: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医保卡或护照(要求是带照片的有效身份证明)。如无法提供带照片的身份证件,则需提供带照片且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信息)。上述身份证明需一式两份(可复印),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能参加第二轮认证;

二、 认证考务规定、考试环境、评测方式

1. 认证考务规定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进校、入场,指导老师和家长无法进入学校。

2. 考试环境

本次认证提供WindowsNOI Linux虚拟机两种环境:

1NOI Linux虚拟机系统(VMWare + NOI Linux)为中国计算机学会官方网站发布的NOI Linux2系统,包含CSP认证使用的全部编程和评测工具。

2Windows环境下提供DEV-CPP编程工具。该工具为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确定,请选手在NOILinux 2.0系统内完成比赛。如自行在Windows系统内编程,并因系统差异导致成绩受到影响,选手需自负相关责任。

3、所有选手需按照《关于CSP-J_S数据提交格式的说明》(附件1)提交程序。

4、认证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为最新版本的NOI Linux。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通知。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省青少年信息学竞赛委员会

                                          2023年10月16日

附件1: 关于CSP-J_S数据提交格式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