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P 2023 报名通知(新疆)
新疆
2023-10-18 09:10:12
阅读量:1463

 
 

依据《CCF关于NOIP 2023的名额分配方案》,现将2023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NOIP报名规则发布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基本名额和激励名额(A+B类,合计86人)

报名条件:成功参加CSP-S 2023新疆第二轮认证的高中选手。最终入围名单由将根据第二轮成绩以及机位数量审核选取,其中,女选手将不少于10%

2.推荐名额(C类)

CCF认可的指导教师推荐,推荐必须有理由,由省组织单位负责审核:

1)纪念NOI创建35周年钻石教练可推荐3名;

2)纪念NOI创建35周年金牌教练可推荐2名;

3)当年为CCF青少年培训讲课的讲师可推荐2名;

4)具有CCF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指导教师资质证书者可推荐1名;

5NOI各省特派员每人可推荐10名,优先保证基础薄弱的学校或无指导教师的学生;

62023年及此前5年内(截止2019年)承办过NOI冬令营、APIOCTSCNOI的学校,每个学校可推荐5名(不重复计算)。

3、初中生体验赛(D类)

报名条件:初中生,且CSP-S第二轮达到各省一等评级分数线。最终入围名单将由省组织单位审核选取。

二、审核流程

1、报名方法:请指导教师填写附件1中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noixinjiang@126.com;其中,C类报名请同时提交具备推荐资格的证书等证明材料。

2、重要时间:即日起至2023102314:00截止。

三、补充说明

1、考试时间:202311188:30-13:004.5小时),4道题目,机试。

2、注:ABC三类选手的参赛资格仅限高中生,D类选手的参赛资格仅限初中生。

3、报名表命名要清晰明确,附带上学校名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省青少年信息学竞赛委员会

                                                                                                     20231017

附件1: NOIP 2023报名表-学校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