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重庆)
重庆
2019-10-29 11:01:30
阅读量:8423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于20191019日举行,现公布重庆市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本网页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按照CSP-S/J2019认证流程的日期安排(http://www.noi.cn/xw/2019-09-06/715372.shtml),进行报名和交费。第二轮认证时间为: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1116日(周六)

CSP-S2day1

CSP-J2

20191117日(周日)

CSP-S2day2

 

第二轮晋级规则如下:

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

条件二:满足条件一的考生总人数在第二轮考点所能容纳的最大人数以内。

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和注意事项:

1、重庆地区相关通知均以NOI官网通知为准(www.noi.cn),未设有其他公布渠道和官方QQ群,对于其他渠道信息,请自行核实;

2第二轮认证报名需要重新在系统注册,第一轮账号已经作废。第二轮认证实行网上注册、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第二轮认证(注册网站rg.noi.cn),特别提醒各注册人员必须核对清楚你所在学籍学校准确信息,一旦提交,不能修改,责任自负

3、请认证者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如因个人原因造成失误交费,所交费用一概不处理。

4、第二轮认证前试机通知请考生于20191112-20191115日在此查看。

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所有NOI通知以www.noi.cnrg.noi.cn网站公布为准。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023-62471005

邮箱: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