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19重庆市第二轮考点安排及相关通知
重庆
2019-11-13 09:48:01
阅读量:2458

 
 

CSP-J/S 2019重庆市第二轮认证将于1116-17日在重庆鲁能巴蜀中学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轮认证地点和时间

1、第二轮认证考点:重庆鲁能巴蜀中学(新溉大道889号)

具体报到地点:一教学楼四楼(可参见校内指示牌)

2、第二轮报到时间安排

报到:20191115(周五)15:00-18:00

试机:20191115(周五)15:00-18:00

周五下午,学校周边交通拥挤,请注意行程安排和安全问题,请以学校为单位报到,熟悉场地,需要信息修改的选手报到时上交信息修改申请表。报到后根据考场公告,可明确认证者所属考场,考场在认证期间保持不变。

3、第二轮认证时间:20191116日至17

第二轮具体认证时间为: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1116日(周六)

CSP-S2day1

CSP-J2

20191117日(周日)

CSP-S2day2

 

认证选手请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核验身份,对号入座。

二、    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本年度CSP-J/S第二轮认证重庆地区提供Windows认证环境,具体配置如下:

Windows 7操作系统、Dev Cpp(Ver. 5.10)安装包、解压工具、PDF阅读器等。

根据CCFCSP-J/S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关于提供认证环境和NOI Linux环境的差异,请查阅NOI官网相关介绍,各认证选手需明确参加认证即视为完全了解其中差异,以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差异不同,导致评测异议由认证选手自行负责,报到试机结束后,认证选手无异议,视为认证选手对认证环境完全认可。

三、认证准备及注意事项

1.请选手认证前一天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核对信息,认证者属于在校生的,单位必须是学籍学校名称(参考教育部备案的名称,注意全称和简称),认证者属于社会人员的请填写工作单位。凡在系统注册报名时出现问题的,如姓名(有错别字)、性别(有误)、学籍学校名称不全、年级错误等情况的,在报到当天上交纸质变更申请,申请中注明准考证号、考生姓名、更改信息名称、原信息、更正后信息,申请人签字,学籍所在学校指导老师签字,如未按时更正信息造成认证评级信息有误,责任由选手自己承担。

2.本次认证将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进入考点,并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参考。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3.根据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认证者为学生身份的认证者,原则上需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负责,组织单位及承办单位对认证者不承担安全责任。请各认证者告知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需要在14日下午15点前将学校名,教练名申请发送至邮箱,经核实无误后方可进入考点。请各位指导教练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学生有序参加,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