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第一轮认证考试重庆考点安排
重庆
2020-09-30 11:16:08
阅读量:5360

 
 

CSP-J/S2020认证第一轮报名审核工作已结束,第一轮认证将于20201011日(周日)在各认证点同时进行。考生可以在106-11日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通知如下:

一、 第一轮认证时间:

时间

9:30-11:30

14:30-16:30

20201011日(周日)

CSP-S1

CSP-J1

 二、认证者须知和诚信教育

各参加报名的认证者,请仔细阅读附件一材料,注意其中提醒事项,根据NOI活动相关条例,一旦作弊,将禁赛3年。

三、疫情防控要求

今年因疫情原因,所有参加认证者必须服从疫情防控要求方可参加,为保障认证活动顺利进行,各位跨校区认证者在进入认证考点时,需向考点负责人提交以下材料:

1、    渝康码彩打纸质件,认证者和监护人共同签名。

2、    健康证明,参见附件2,该证明填写信息打印后,需由认证者学籍校盖章,其他章无效。

3、进入认证点配合测温,一旦高于规定温度,将不能参加认证,后果自负;进入认证点后,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点分配和考点联系方式

参见附件3和附件4、认证者根据准考证号码查找自己所在考点;考点负责人和联系方式见附件5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