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1第一轮认证考试重庆认证点安排通知
重庆
2021-09-15 10:52:55
阅读量:6960

 
 

附件1:考生须知

附件2:重庆健康承诺书

附件3:CSP-S1认证点安排

附件4:CSP-J1认证点安排

附件5:重庆CSP2021第一轮认定点信息

CSP-J/S 2021认证第一轮报名审核工作已结束,第一轮认证将于2021919日(周日)在各认证点同时进行。考生可以在916-19日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通知如下:

一、 第一轮认证时间:

日期

时间

等级

2021919

9:30-11:30

CSP-S1提高级

14:30-16:30

CSP-J1入门级

二、认证者须知和诚信教育

各参加报名的认证者,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见附件1),注意其中提醒事项,根据NOI活动相关条例,一旦作弊,将禁赛3年。

三、疫情防控要求

因疫情原因,所有参加认证者必须服从疫情防控要求方可参加,为保障认证活动顺利进行,各位跨校区认证者在进入认证考点时,佩戴口罩,出示渝康码并配合测量体温,达到防疫要求方可进入考点。一旦高于规定温度,将不能参加认证,后果自负;进入认证点后,全程佩戴口罩。除认证者外,其他同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认证点。

并向考点负责人展示或者提交以下材料:

1、准考证和其他相关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考试全程提供备查。

2  彩打渝康码,认证者和监护人共同签名。

3重庆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填写相关信息打印后,由认证者和监护人签字,监护人盖手印。

四、认证分配和联系方式

认证者下载CSP-S1认证点安排(见附件3或者CSP-J1认证点安排(见附件4,根据准考证号码查找自己所在认证点;认证点信息、负责人和联系方式见附件5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