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CSP-J/S奖励指标分配办法及使用说明的通知
重庆
2023-09-08 10:56:49
阅读量:1540

 
 

2023年重庆CSP-J/S奖励指标分配办法及使用说明

为奖励更多教师指导更多优秀选手为重庆信息学争光,重庆为优秀的教练设置奖励指标,鼓励全市教练向他们学习;为支持信息学推广普及,为支持信息学普及的教练设置奖励指标,感谢他们多年来默默奉献,希望未来重庆教练带领选手取得更好成绩。

奖励指标分为A类和B类奖励指标,获得指标的教练可用于指导学生从CSP-J/S第一轮晋级第二轮。

A类奖励指标:CCF 金牌教练,近五年以第一教练身份指导重庆选手获得NOI全国赛金牌的教练,每位教练最多可推荐3位选手晋级第二轮。

B类奖励指标:近五年(2019-2023年)指导选手参加NOIP并获奖的教练,依NOI官网公示为准,排名第一的教练按下表获得奖励指标,每一年只计算1次,按学生获得的最高等级计算,5年指标累计。

指导学生获奖

推荐指标数

一等奖

4

二等奖

3

三等奖

2

现为重庆在岗中学教师可获得B类奖励指标,本类指标只能用于CSP-S中高中学生晋级第二轮,鼓励教练用于市内非本校学生。

未来在对举办NOI相关赛事的学校,获得计算机学会表彰的教练和人员,在合适时候将出台奖励指标政策。

奖励指标的使用说明:在CSP-J/S从第一轮晋级第二轮时,第一轮成绩前131名(若第131名成绩并列,共同晋级)若未使用完第二轮机器数量,奖励指标激活,奖励指标推荐的人员优先进入第二轮;若教练获得奖励指标为N,则该教练可推荐不超过N个人员从CSP-J/S从第一轮晋级第二轮;推荐时不得使用在零分人员上,不得使用在不服从教练管理人员上。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