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CSP-J/S2023重庆第二轮晋级规则相关事宜及第一轮成绩查询复查办法的通知
重庆
2023-09-24 11:34:16
阅读量:18396

 
 

关于公布CSP-J/S2023重庆第二轮晋级规则相关事宜及第一轮成绩查询复查办法的通知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1日举行,现公布重庆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要求,结合重庆市认证场地和现实情况,晋级规则如下:

1CSP-J/S2023第一轮成绩前131名(若第131名成绩并列,共同晋级)直接晋级第二轮。

2CSP-J/S2023第二轮重庆地区提供J组和S组机器分别不少于500台,超过131台,按照《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CSP-J/S奖励指标分配办法及使用说明的通知》,奖励指标激活,本年度可使用奖励指标,获得奖励指标的认证人员可晋级第二轮。

3、在本条第1和第2点认证人员晋级占用第二轮机器后,依据剩余机器数量,按第一轮成绩由高到低选拔认证人员进入第二轮。

4、在复查成绩和收集完推荐奖励指标使用情况后,公布晋级第二轮的第一轮成绩分数线。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查询及复查

1、成绩查询

请根据https://www.noi.cn/xw/2023-09-16/795626.shtml 要求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s://cspsjtest.noi.cn/查看本人成绩。

2、成绩复查

需要复查成绩人员,必须使用报名注册邮箱提交复查成绩申请,申请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联系邮箱,只能本人申请复查本人成绩,若申请邮箱与准考证号不一致,视为恶意申请,不予处理,后果申请者自负。复查申请邮件格式为:邮件主题:等级+准考号+姓名复查申请,内容正文:认证人员身份证号码和原成绩,及申请复查原因。复查邮件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92616:00,过期不再接受申请,复查结果邮件回复。

三、第二轮认证相关事宜

1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时间和考点安排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31021日(周六)

CSP-J2组,入门级

CSP-S2组提高级

考点具体安排请关注重庆板块后续新闻及第二轮准考证上相关信息。

2、奖励指标的使用

获得奖励指标的各学校教练,严格按照https://www.noi.cn/gs/xw/zq/2023-09-08/795406.shtml?province=df要求使用自己的奖励指标,并填写附件:CSP-JS2023重庆奖励指标使用审批表,在202392618:00前,将审批表电子版和打印签字版(扫描)后发到特派员复核,过期视为放弃本年度奖励指标,复核结果邮件形式返回教练,教练指导获得奖励指标人员进行第二轮报名。

3、晋级第二轮的分数线公布时间

202392817:00前,公布在noi官网重庆板块,各认证人员请关注相关通知,仔细核对是否具备晋级资格。

4、其他注意事项

重庆地区相关通知均以NOI官网重庆板块新闻通知为准www.noi.cn),未设有其他公布渠道和官方QQ群,请各认证人员及家长以官网公布为准,不要盲目相信其他人员传闻。

关于第二轮报名的相关通知要求,请仔细阅读https://www.noi.cn/xw/2023-09-16/795626.shtml。指导教师务必严格审核,认证人员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无晋级资格的,不得报名,即使缴纳费用,也不能参加二轮的认证考试,后果自负。

联系人:李琳皓

联系方式:lilh@cqupt.edu.cn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23924

CSP-JS2023重庆奖励指标使用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