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SP-J/S 非专业级别能力认证第二轮认证者须知(重庆)
重庆
2023-10-17 08:57:20
阅读量:3664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重庆市第二轮认证将于2023102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轮认证时间和认证考点情况介绍

第二轮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30

20231021日,周六

CSP-J2组,入门级

CSP-S2组,提高级

第二轮试机安排,20231020日周五下午14:00—17:00,考虑到周五下午放学原因,进入各认证考点须在16:00前。

第二轮认证考点情况及基本介绍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认证环境

重庆一中(沙区)考点

沙坪坝区沙南街2号,西门进校

Windows+NOI Linux双系统

重庆八中(沙区)考点

沙坪坝区沙坪坝站东路和小龙坎新街交叉口西100米,北2门进校

Windows+NOI Linux双系统

西大附中(东区)考点

北碚区云汉大道326号,东区2号门进校

Windows+NOI Linux虚拟机

请各位认证选手自行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必须清晰打印出认证人员相片,认真查看第二轮准考证上认证考点信息,认证选手请提前45分钟以上到达认证考点,查看座位安排,有序进入具体考场,认证开始15分钟后,认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并以缺考处理。若认证人员未按时抵达认证考点,导致缺考等情况发生,责任由认证者自行承担

二、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根据CCFCSP-J/S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重庆地区提供了NOI Linux系统认证环境,若选手自行在Windows环境下完成认证,产生因认证环境与评测环境的不同而出现成绩差异,后果由认证人员自行承担,重庆组织单位和CCF概不受理因此提出的申诉。

三、 认证须知及注意事项

1、只允许认证人员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护照、所在学校盖章的带相片的学籍证明等,其中之一)。认证人员在102010点后请再次和系统中准考证信息进行核对,确保认证考点信息无误。

2根据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认定点。原则上需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或由家长带领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和家长负责,组织单位及承办单位对认证者不承担安全责任家长和教练均不能进入认证考点。请家长和教练在认证考点大门口接送认证人员。

3、在认证过程中,选手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认证点内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可自备水和无较大气味食品等。如同时参加CSP-JCSP-S认证,CSP-J认证后离校自行午餐,就餐完毕后重新进入考点。

4、参加认证学生所在学校和家长考前必须开展一次诚信教育,认真阅读CCF CSP-J/S认证须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认证者进入考场时,只许携带笔、橡皮等非电子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或机器设备入场,无存储功能的手表除外;手机(关机)、U盘或移动硬盘、键盘、鼠标、闹钟、计算器、书籍、草稿纸及背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外。

5、考场具体位置:

重庆一中(沙区)考点:重庆市第一中学科技楼4

重庆八中(沙区)考点:重庆市第八中学校科技楼3

西大附中(东区)考点: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东区行健楼3



联系人:李琳皓 lilh@cqupt.edu.cn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