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CCF NOI 2024重庆省队选拔工作的通知
重庆
2024-01-09 08:50:01
阅读量:1

 
 

NOI 2024重庆省队选拔将于202432-3日在重庆市第一中学校(沙坪坝区沙南街2号)进行,考试时间为每天8:30-13:00,共安排两试,每试3道题。

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省选报名

参加省选学生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重庆市组委会不接受任何个人报名。报名选手NOIP2023成绩须满足基本要求,选手凭借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学籍卡)作为有效证件参加省选。各学校安排联系专员负责选手信息收集核对和上报工作,各学校组织报名时,仔细核查学生学籍卡是否与NOIP2023学籍一致,各学校审核无误后方可上报。报名时间从202418日起,2014112日中午12截止,填写本通知附件表格并在截止时间前将附件文档发到特派员邮箱lilh@cqupt.edu.cn,过期不再受理报名。各学校联系专员加入重庆NOI 2024省选工作群(微信群)。

二、     省队选拔时间安排和具体地点

202431日下午15:30—17:30试机,若因举办校工作安排调整时间,另行告知,若有变动以特派员在重庆NOI 2024省选工作群通知为准。

考试时间:Day1 202432 8:30—13:00

                    Day2202433 8:30—13:00

省选地点:重庆市第一中学校,西门进校,考场位于重庆市第一中学科技楼4楼。

三、         省选比赛环境及评测方式

重庆赛区提供Windows+NOI Linux双系统比赛环境,所有选手源程序提交第三方评测,选手成绩以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建议选手在NOI Linux系统中完成比赛。若选手自行在Windows环境下完成比赛,产生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的不同而出现成绩差异,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重庆组织单位及上级单位概不受理因此提出的申诉。

四、     成绩公布及申诉

评测成绩由第三方评测给出后返回至特派员,特派员告知各学校联系专员,由各学校联系专员告知每位选手。

NOI2024重庆选拔成绩申诉期在正式比赛3天后,由特派员通过重庆NOI 2024省选工作群(微信群)公布申诉起止时间。若选手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申诉,申诉流程为选手向教练申请申诉表格,完善申诉表格内容,教练核对无误后向特派员提出申诉申请,特派员汇总后召开会议进行初审,对初审后符合要求的申诉交第三方测评复审,若复审通过将受理该申诉,第三方测评将申诉结果返回特派员,由特派员通知教练,教练通知选手本人。

选手申诉前须仔细阅读《CCF关于NOIP复赛网络申诉问题的公告》,凡不合标准的申诉均不受理;每一题选手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如申诉未通过审核,选手将不能再次对该题进行申诉。

五、     省队成绩公示及省队人员公示

在申诉期结束1个工作日后,重庆将按照CCF相关规定公示省选成绩及省队人员。公示在www.noi.cn 重庆板块。

六、其他

各学校严格审查学籍情况,在考前必须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一次诚信考试教育,参赛前进行一次安全教育,重庆市省队选拔严格按照CCF NOI相关活动考场纪律执行,若选手违纪,严格按照相关条例进行处罚。



重庆市青少年信息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4.1.8

NOI2024省选报名表-重庆市-XXX学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