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2020省选举办时间和方式的通知2020-05-26 13:27:34阅读量:16348

 
 

鉴于NOI2020拟于8月份举办以及各省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NOI科学委员会经过研究决定:由CCF统一命题和评测的NOI2020省队选拔安排在620-21日(周六周日)举行。统一省选安排两试,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半到13点。

考虑到不同省份选手水平的差异,统一省选共设AB两套题目。题目A相对偏难,题目B相对容易。各省可根据本省情况自行选择一套题目进行选拔。

如不参加统一省选,可自行组织进行自主省选。对于因疫情状况不具备现场选拔的省份,可自行决定采取其他方式进行选拔。不论参加统一省选或自主省选,各省均需在61日前将省选方式上报CCF

省队选拔总成绩的计算方案(省选成绩所占比重以及两试成绩累加方法等)由各省自定并事先公布,但CSP-J/S第二轮提高级成绩所占比重不得低于30%。各省NOI2020省队选拔方案均需在66日前报CCF审核,CCF批准后进行公示。

所有参加NOI2020的省份,其省选结果须完成7日公示后,于73日前上报CCF。逾期未完成上述安排的省份,视为放弃参加NOI2020

 

特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