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虚位以待——NOI论坛再度相约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20)2020-09-10 17:15:00阅读量:5780

 
 

2019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19)上,NOI论坛初次亮相即获得了圆满成功:论坛现场坐无缺席,精彩观点层出不穷。在大会会后的评价中,NOI论坛荣获十大优秀论坛第一名。金秋十月,NOI论坛将再度与您相约2020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20)!

 

CNCC 2019 NOI论坛现场

目前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编程普及教育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但是社会各界在总体思路和具体做法等方面,仍然存在较为严重的分歧。强基计划的出台,以及今年的突发疫情,也都对信息学奥赛和编程普及教育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对新形势下信息学奥赛的诉求和做法进行梳理,并且对编程普及教育中的热点问题予以回应,将有助于对有关问题形成正确的认识,促进我国信息学奥赛和编程普及教育的良好开展。

 

CNCC 2020 NOI论坛主席:赵启阳

为此CNCC 2020 NOI论坛将设立三个主题:疫情下的信息学奥赛与编程普及教育、强基计划下的信息学奥赛、校内与校外:全面竞争还是取长补短?目前,已经荣幸地邀请到5位重量级发言嘉宾:

主题一:疫情下的信息学奥赛与编程普及教育


主题二:强基计划下的信息学奥赛

 


主题三:校内与校外:全面竞争还是取长补短?

 


在此,CNCC 2020 NOI论坛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此外,论坛还将召集最后一位演讲嘉宾:如果您对主题三(校内与校外:全面竞争还是取长补短?)有独到的观点和看法,敬请发自荐邮件至CCF NOI竞赛办公室(noi@ccf.org.cn)。

 

NOI论坛联系邮箱:noi@ccf.org.cn

CNCC2020注册参会方式:点击查看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