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0举行2020-12-08 09:00:27阅读量:12334

 
 

CCF主办的NOIP20202020125日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含港澳)的选手参加。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由CCF授权的31NOI省组织单位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本轮认证的组织工作。

江苏受省组织单位的积极协调及省科协的大力支持,竞赛的顺利举办。并且省组织单位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从大局出发谋划和开展工作,稳字当头,确保了竞赛平稳开展和健康发展。

重庆在省组织单位积极筹备下,向选手提供了宽敞明亮的考试场景、统一的指令系统及公开透明的比赛环境,让选手切身感受到全国赛的氛围。

吉林在竞赛活动期间,省组织单位精心组织,责任到人,根据历年承办竞赛经验,把握每一个安全细节,防疫人员现场办公,保证竞赛组织工作的安全圆满完成。

上海作为中风险地区,教育系统防控也随之升级,活动组织难度增大。但是省组织单位及考点积极应对,成立防控小组,明确职责和防控流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福建在疫情防控期间,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为每位认证者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保证保证竞赛安全有序地进行。

通过各省认证组织单位的不懈努力,所有选手在被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参加竞赛,NOIP2020回归之赛顺利举行。

NOIP全称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联赛。参加NOIP是参加NOI的必要条件,不参加NOIP将不具有参加NOI的资格。

湖北_副本


江西_副本


辽宁_副本


山东_副本


云南_副本


部分赛点


北京_副本


贵州_副本


上海_副本


选手入场


天津_副本

宣读考场规则


安徽_副本


广西_副本


海南_副本


河北_副本


河南_副本


黑龙江_副本


湖南_副本


山西_副本


陕西_副本


四川_副本


新疆_副本


重庆_副本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