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NOIP2020省组织单位工作失误处罚的公告2020-12-15 16:53:03阅读量:8818

 
 

NOIP2020125日在全国31个赛区同时举行,现已结束。总体有序,但3NOI省组织单位出现工作失误。现将三省份情况进行通报。

1.安徽在程序公示后发现1位选手程序乱码,特派员后从选手机器上找到原始程序后于126日申请补交,晚交1天。

2.广东由于机器故障造成1位选手程序丢失,程序恢复后申请提交;此外,在程序公示后有5位选手程序乱码或者空格,特派员随即申请补交,广东最终于129日补交6位选手程序,晚交4天。

3.湖南在程序公示后发现2位选手程序在收集中压缩损坏,特派员随即申请补交,湖南最终于125日下午补交提高级认证者程序,按晚交1天处理。

上述情况反映了相关省份组织管理工作不够严密。相关责任人在事件发生后能认识到自身问题,并能配合CCF进行相关处理。CCF对安徽、广东、湖南三省NOI省组织单位及特派员提出通报批评。

安徽、广东、湖南三省NOI组织单位须按规定为延期提交程序支付特别处置费。该处置费不得转嫁给选手。取消广东因“CSP-J/S2020优秀组织奖而获得的1NOI2021省队B类奖励名额。


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