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I 2021观摩团的报名通知2021-07-06 11:30:29阅读量:6482

 
 

38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CCF NOI 2021)将于724-30日在浙江省余姚中学举行。考虑到疫情防控,NOI 2021竞赛活动场地实行封闭管理,未报名者一律不得进入。现根据需求,现特设NOI2021观摩团,限额10人。

一、报名资格

NOI 2021选手的指导教师及家属。由选手所在学校开具盖章关系证明。

二、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附1);

2.提供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免冠照片(可见双耳、双眉),白色背景,规格:48X33mmJPGPNG格式,不小于600KB

3.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照片和关系证明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以邮件形式一并发送至linhe@ccf.org.cn,报名邮件主题为“NOI2021观摩团报名+姓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7712时,逾期申请不予受理。

四、收费标准

4900/人,含食宿。

待确认观摩团报名资格后,将另行通知交费账号相关信息。

五、健康证明

1. 本人健康码须是绿码,同时要求在723日前的6个月内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如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疫苗的需提供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进入校园。

2.如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1)近28天内有出入境史的;

2)近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3)居民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

4)有发热(体温大于等于37.3℃)或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

5)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无法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或解除隔离7天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

6)当地防疫部门认为不宜参加聚集性活动的。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后,除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撤销。如因个人原因退出,所交费用不予退回。

2.活动期间,观摩团出入活动场地、参加活动须佩带胸卡,未佩带胸卡者不能进入。在学校内及赛场区域活动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76


1:观摩团报名表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手机号

邮箱

选手姓名

选手身份证号

与选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