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顺利举行2021-09-23 14:47:48阅读量:25625

 
 

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于2021919日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含港澳)的逾8.2万人报名参加。有10个省市的参加人数在2000人以上,分别是:山东、浙江、广东、江苏、四川、安徽、北京、上海、湖南和重庆。

CCF授权的31CSP省认证组织单位负责组织认证工作,第一轮以笔试为主,第二轮认证均为机试。

本次认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行,各省认证组织单位事前充分做好疫情防控。考试日当天,全国多个省市迎来降雨,河南、河北和山东等地区更是遭遇大到暴雨,但各认证组织单位均提前做好预案和充分准备,并未对认证者参加认证造成影响。各省组织单位及负责人严格把控各地市活动组织情况,按照CCF规范完成活动流程和环节,保障了认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报名参加第一轮认证且成绩优异者进入第二轮认证。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报名时间是927-1014日,认证将于1023日在各省市自治区(含港澳)举行。

CSP-J/SCCF创办的CSP(软件能力认证)中面向非专业级的软件能力认证,于2019年首次开设,分为CSP-J(入门级,Junior)和CSP-S(提高级,Senior)两组,分别进行两轮认证,涉及算法和编程。CSP-J/S不设年龄、性别限制,在校生和在职人员均可参加。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4_副本


5_副本


6_副本


7_副本

部分认证点环境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部分认证点进行考务工作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认证者入场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4_副本


5_副本


6_副本


7_副本


8_副本

部分认证现场


1_副本

部分认证点现场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