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纸质证书申请于10月31日截止2021-10-13 11:53:14阅读量:13762

 
 

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纸质证书申请将于1031日截止。请需要申请纸质证书,但还未操作的认证者尽快在期限内完成操作。

注意事项:

1.申请截止时间请以本通知为准,申请网址及其他信息请参考《关于CSP-J/S 2021第一轮证书发放的通知》(点击查看)。

2.证书申请及缴费仅限PC端(即电脑端)操作,缴费方式仅限支付宝。申请系统不支持手机操作,请务必注意!

3.如缴费时遇到不显示支付宝选项,请尝试更换电脑浏览器后重新登录。

4.制作证书时,姓名和证件号码将以各省上报信息为准,等级将以CCF认证等级为准。因此请确保证书申请时组别和证件号码正确,此两项选择和填写有误将造成申请失败,不下发证书。填写申请信息时,证件号码信息一旦提交将不能更改,如填写错误,请更换手机号重新注册申请和缴费。其他项目如申请时填写有误,可暂不更改,不影响证书受理和下发。

5.咨询邮箱:linhe@ccf.org.cn,询问证书制作进度及催促证书下发邮件不予受理,证书制作完成并下发时将在官网发布统一通知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