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举办NOI女生竞赛的通知2021-10-13 21:46:18阅读量:61516

 
 

为鼓励和支持更多女选手参加NOI系列竞赛活动,CCF决定将于2022年举办首届NOI女生竞赛。关于赛制和获奖规则说明如下:


1.女生竞赛采用统一省选考试,通过两试选拔确定。与省选同步在各省举行。


2.参赛条件:参加竞赛的女选手须满足2个条件:

1)参加过上一年NOIP竞赛且分数不低于总分的25%

2)每个省上一年NOIP得分前四名的女生具有参加女生竞赛的资格。


3.入选NOI规则:对参加竞赛的女选手(仅限于高中生选手),根据其成绩从高到低选取5-10名(已入选省队的,则后面递补),授予其参加当年NOI的资格,每个省入选人数不超过2名,入选者以B类的身份参加当年NOI


4.获奖规则:根据参加女生竞赛的全部选手总数,按照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35%的比例获奖,总获奖率为85%


5.具体报名时间及方式以赛前通知为准。


6. 2022年参加相关国际女生竞赛的中国队选手将根据2022年NOI女生竞赛的竞赛成绩择优选出。


特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