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P 2021准考证下载的通知2021-11-11 09:28:35阅读量:21464

 
 

NOIP 2021将于1120日在各赛区举行。现发布NOIP 2021准考证下载的说明如下:

1.根据《NOIP 2021名额分配方案》,经各省上报,CCF批准的NOIP 2021选手名单已导入NOI报名系统,特派员预计可于111112时以后登录系统查看。系统地址为:http://cspsj.noi.cn/

2. NOIP 2021选手账户为系统统一设置,仅用于NOIP 2021下载准考证、申诉及电子证书申领使用,与选手参加其他NOI活动时在报名系统内建立的账号不一致。

3.选手账户信息将由CCF1111-12日邮件下发特派员,再由特派员统一安排下发。选手不必再在系统内单独进行注册和报名,直接于1117日(含)以后凭下发的账号密码登录系统下载准考证即可。

4.特派员上传本省考点信息时间为:11150-111624

5.选手下载准考证时间为:111811-112024时(报名系统使用说明请见后附)

6.以上报名系统操作均不需要教师账号参与。

7.系统使用问题咨询邮箱为linhe@ccf.org.cn;选手账户信息下发请咨询本省特派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1111


附:选手报名系统使用说明

1.选手下载准考证

1)选手持1112日以后下发的账号密码登录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

2)点击“活动管理”,进入NOIP2021

3)点击“活动报名”,在本页面内查看报名信息及下载准考证。

2.选手申诉

1)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活动管理”,进入NOIP2021

2)点击“活动申诉”,在本页面内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并提交申诉至CCF审核。

4)每一题选手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如申诉通过CCF审核,则提交评测组进行复评;如未通过CCF审核,选手将不能再对该题进行申诉。